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冰雪健儿在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24  09:59:25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张家口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市冰雪健儿斩获9金4银4铜,金牌增幅900%,金牌数居全省第四,综合排名第五,创造了衡水奇迹。

据了解,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市及雄安新区、54所高校的2198人参赛,总体规模、参与人数、覆盖范围均超过上届。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市冰雪健儿在轮滑、滑轮、滑雪等多个项目中,与全省冰雪运动选手激烈角逐。他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挥出色,表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最终,他们在滑轮、滑冰、轮滑、滑雪等项目中斩获9枚金牌,实现了我市参加省冰雪运动会金牌“零的突破”,展现了我市在冰雪运动中做出的骄人成绩。

此外,我市代表团还获得“突出贡献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