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15:01:51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市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市长吴晓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省政府党组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框架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衡水落地落实。要全面精准把握全会精神,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全会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结合实际强化载体和抓手设计,逐项细化分解,深入研究本地本部门贯彻落实举措。要对标中央和省规划《建议》,精心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科学谋划衡水未来发展蓝图。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防控要求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冷链食品监管,建立往返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快速排查机制,扎实做好医院、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消杀等日常管理,努力降低传播风险。要针对秋冬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特点,统筹做好多病共防,降低叠加流行风险。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暨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增强依法统计意识,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要集中精力推进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加大力度做好统计执法监督,持续深入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发挥好统计的经济发展风向标和导航仪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关于城市供热、型煤配送的批示和全省城市供热暨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城市供热和农村“双代”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要确保洁净型煤配送全覆盖,强化气源电源保障,分类做好地热井关停。要加密巡查频次,建立问题发现解决销号闭环管理机制,确保城市供热全面达标。

会议研究并同意《衡水市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衡水市绿色社区创建三年行动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