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长张双翼察看武强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  08:54:51 来源: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下午,县长张双翼先后到省道040卡点处、信发商厦、部分药店以及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张双翼都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对外来人员加强检测,尤其是疫区人员要重点排查。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防止二次传染,切断传播途径。

张双翼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辖区内各大超市的疫情防护及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确保居民安全健康过春节。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治期间的价格监督检查工作,对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要坚决严肃查处。

在同北药店,张双翼指出,销售人员可对购买退烧药的人员进行登记造册,以便进行及时回访和排查。

在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张双翼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人员一同研究下一步防疫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