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县长刘新营夜查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6  11:3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4日除夕深夜,县长刘新营现场检查指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崔继军陪同检查。政府办、大气办、枣强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高速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站,刘新营认真查看了防护检查人员的防护设备、检测设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对在大年三十坚守在防护一线的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嘱咐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防护人员的设备供应、身体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便利,以过硬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枣强镇康马村实地检查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时,刘新营听取了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村“两委”班子,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让村民对于烟花爆竹禁燃形成思想自觉、习惯自觉,引导村民绿色过节,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态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