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咨询购买处理秸秆农机具的补贴政策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200105135511623306

办结时间:2020-1-14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武强县

反映内容

武强县村民咨询:现在不让焚烧秸秆,如果自己购买处理秸秆的机器是否有补贴。望相关部门回复。

反馈结果

武强县农业农村局回复:目前,我县针对处理秸秆的机械补贴分为以下几类1、饲料作物收获机械,包括割草机、搂草机、打(压)捆机,圆草捆包机,青饲料收获机;2、茎秆收集处理机械,包括秸秆粉碎还田机,高杆作物割晒机等进行敞开补贴,具体补贴机型,补贴金额可登陆河北农机信息网或到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站进行查询。购机者可在省城内自主选机购机,也可通过企业直销,网络营销等方式购机,并索取正式发票,发票上需注明机具名称、型号、实际销售价格、补贴对象姓名及身份证(或组织机构证)等信息。购机者对购机行为和购买机具的真实性负责,承担相应责任义务。购机者对其购置的补贴机具拥有所有权,可自主使用、依法依规处置。购机者自主向县农业农村局提出补贴资金申领事项,按规定提交申请资料,其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由购机者和补贴机具产销企业负责,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实行牌证管理的机具,要先行办理牌证照再申请补贴资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