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衡水市农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30  15:02:52 来源:衡水晚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26日,2019年衡水市科技农业品牌农业交流暨农业招商推介会在龙源酒店举行,多家企业在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

衡水历史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质量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扎实推进“三区”同建、“三产”融合,特色农业蓬勃发展,规模农业竞相发展,品牌创建成效凸显,都市农业方兴未艾,现代农业发展步入快车道。此次交流推介会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质量兴农、科技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吸引了我市170余家农业企业和来自北京、石家庄等地的20余家农业品牌设计机构、电商科技企业参展。

在推介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农业强市筑梦小康——衡水市高质量推进现代农业强市巡礼》宣传片,并现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推介会前,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共评出了优秀农产品品牌45个,涉及果品类、粮油瓜菜类、畜产品类、精深加工类、包装设计类5大种类,并在推介会期间进行了集中展示。

此外,推介会期间还在园博园举办了科技农业品牌农业交流展,展区分为包装品牌设计展区、电商展区、电商扶贫成果展区、科技农业展区、县市区精品展区等,充分展示我市农业发展新成就、新成果,对于促进产销衔接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我市农产品包装设计制造水平、品牌建设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受到广大农业客商、农民朋友和科技人员的关注和喜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