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武强县召开2019年重大体育赛事表彰暨冰雪运动发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08:52:07 来源: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我县在武中体育馆召开2019年重大体育赛事表彰暨冰雪运动发展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全星,副县长王娜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娜宣读了县委书记侯桂宁对四运会及冰雪运动发展工作的重要批示。教育局通报了我县在市四运会和梅花拳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及荣誉、宣读了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四运会及梅花拳赛事参赛获奖单位、个人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章。

 崔全星讲话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特别是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加快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全县各项体育事业上台阶、上水平,为推进全民健康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决策部署,不遗余力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立足目标任务、立足面向群众,将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组织好、落实好,持续促进全县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冰雪运动涉及方面多、层次多、环节多,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协调联动,统筹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保障冰雪运动发展,向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