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到我区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16  08:51:03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3日12时,衡水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为确保预警期间企业单位均能按照要求落实差异化管控减排措施,市生态环境局检查组到我区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河北西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助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单位,对其应急响应减排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企业安装、使用分表记电系统的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检查组强调,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检查,形成执法检查的高压态势,督促各排污企业单位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的停、限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污染排放,确保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和考核指标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