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快看!景县重点对哪五项规划设计进行审查论证?

发布日期:2019-11-15  16:55:37 来源:景县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景县召开五项规划设计审查论证会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县领导孙文欣、杜伟鹏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五个规划设计单位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就设计方案进行了集中研讨。        五项规划设计分别为:

1、第四届衡水市旅游发展大会景县主会场路线、节点规划设计;

2、董子文化小镇规划设计;

3、惠民河、玉泉庄渠景观打造规划设计;

4、文博苑规划设计;

5、华家口运河生态文化体验区规划设计。        县委书记孙文欣表示,景县将依托大运河文化、董子文化,深入挖掘地方资源,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全力以赴,争先创优,建成一批旅游示范带头项目,推出一批精品线路品牌,努力把这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呈现独特韵味、精彩纷呈的大会,向外界展示我县新形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