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来武强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16:15:36 来源: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来武强县,就基层网信工作及县级融媒体建设、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田智慧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锋陪同调研。      

张砚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委网信办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网信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随后,张砚平一行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在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功能介绍、体验实际演示、查看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后,张砚平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能够积极提升政务服务的水平和效率,有效宣传党和政府的声音,贴近百姓生活。

调研结束后,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砚平认真听取了市县网信办关于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制度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 

张砚平指出,县级网信部门要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管好用好互联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化发展: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网信工作摆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抓好互联网管理,夯实信息化发展基础,不断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牢牢把握网络舆论的主阵地,凝聚传播正能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新时代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砚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全力做好网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守住守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积极适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新形势;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网信铁军,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武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