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跃动滹沱 诗画安平”诗词摄影展今日在县六馆一中心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15:2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跃动滹沱 诗画安平”诗词摄影展

暨安平名家书画展

将于11月15日-17日

在“六馆一中心”举办


第三届旅发大会已经圆满结束,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带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民生改善,通过景区项目建设、旅游业态打造、特色活动举办、旅游基础设施提升等,实现了产业水平、县域环境、群众幸福指数三个提升。为展现我县举办第三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取得的成就,反映旅发大会给全县带来的巨大变化,反映广群众精神面貌和丰富的文化生活,特举办“跃动滹沱·诗画安平”诗词摄影展暨安平县名家书画展。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5日—17日

开幕式时间:2019年11月15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六馆一中心,诗词展览、摄影展览在室外广场进行,书画展览在美术馆举行。

活动主题:“跃动滹沱·诗画安平”

主办单位: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安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安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安平县诗词协会

安平县摄影家协会

安平县书画家协会

届时将展览诗词名家诗作50余首;按照“跃动滹沱、红色台城、六馆方圆、汉王新景、丝网小镇、七彩杨屯”六个板块展出摄影作品124幅;知名书画家书画作品33幅,本县书画爱好者书画作品120余幅。

同时为助力安平此次书画展成功举办,衡水市书协、衡水市美协也征集21幅作品参展,使此次书画盛会在规模上和品质上都有明显提高。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地址:安平县和平街六馆一中心

乘车:县城可乘坐4路公交车、各乡镇村可乘坐城乡公交到汉王公园北门或会展中心下车即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