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每一辆花车都是一个浓缩版的衡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8  09:04:00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的重头戏——花车巡展,26日在市奥体中心体育场盛大上演。13辆由各县市区精心准备的花车逐一精彩亮相,色彩艳丽的花车满载着本地的特色产品和特色产业,将当地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累累硕果展现得淋漓尽致。

走在花车巡展队伍最前列的是桃城区的花车,一艘承载着航空模型和智能机器人的“桃城号”轮船行驶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内,象征着桃城区经济发展如一艘巨轮勇往直前、披荆斩浪。冀州区的花车则承载着四大支柱产业模型驶来。被誉为“董子故里、天下裘都”的枣强则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董子文化和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而千年古县文盛武强则带来了武强年画和乐器展示,素有“红色安平”之称的安平县花车带来了和平鸽,当花车走过主席台,一只只和平鸽从花车上振翅高飞,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上空盘旋飞翔……每辆花车都竭力展示着自己的看家本领,花车搭配鲜花等造型烘托出喜庆的氛围。

“看着这一辆辆漂亮的花车从眼前驶过,展示着咱们衡水各地发展的累累硕果,打心底里感到自豪和高兴。”坐在观众席观看开幕式的市民张新生感慨道。“这简直就是一个浓缩版的衡水成就展!”市民刘女士惊奇地喊起来。

据悉,13辆花车全部由各县市区精心设计准备,更是对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随着花车渐渐驶入体育场内,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的序幕徐徐拉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