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衡水
您当前的位置:

第十九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23  08:29:47 来源:衡水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开幕。全国政协原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原副主任胡振民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宣布第十九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市长吴晓华在开幕式上讲话。市领导马福华、韩志刚、赵维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建材联合会栅栏分会、全国筛标委会等国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省市有关部门和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吴晓华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丝网产业发展情况后说,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已成为集丝网行业交流、产品展示于一体的国际丝网盛会,对于衡水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扩大开放,集聚资金、技术、人才等先进生产要素,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安平县委、县政府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新机遇,顺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延长产业链条、打造优质品牌,加快丝网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不断提高中国丝网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广大海内外客商来衡水投资兴业,希望与会各位嘉宾把关注的目光更多投向衡水、投向安平,为衡水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会期三天,以“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为主题,将举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商界代表对接洽谈会暨2019安平县招商推介会、防范化解外贸风险培训会、四新产品发布会、工业用金属丝编织网技术要求和检验国家标准宣贯会等系列活动。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俄罗斯、南非、德国、澳大利亚、美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嘉宾,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参会。共搭建展位260个,其中特装展位17个,标准展位210个,机械展区达1.2万平方米,240余家企业参展。对外推介重点招商项目10个,总投资773.1亿元,拟引资340亿元。开幕式上,签约重点项目8个,总投资95亿元,拟引资52亿元。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中外来宾参观了安平国际丝网会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