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希望所有集中供热用户都可以使用手机网银缴费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 单 号:191012163853456038

办结时间:2019-10-13信息来源:电话

受理单位:恒通热力公司

反映内容

前进街丽景名苑业主反映: 2018年冬季供暖延期停暖,造成全小区业主热流量超额。现在准备用手机银行网银上缴纳供暖费无法操作,联系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告知,由于热流量超额,无法使用网银缴费。反映人认为,没有使用热流量表的用户就可以使用网银缴费,而使用热流量表的超额用户无法用手机网银缴费不合理,不便民,不公平,只能到供热公司大厅缴费。希望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手机网银缴费。

反馈结果

恒通热力公司回复:因该小区属于计量收费小区,故按计量表核算价钱,核算价钱截止日期为次年的315日,延期供暖日期所产生的流量不计入核算范围。所以用户反映的流量用超不是因延期供暖所致。

因收费系统原因,需要补交费用的用户可以到收费所或使用微信、支付宝补交费用,给用户带来不便,望用户谅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